close

本文引用自giddens - 我們是笨蛋,但我們好喜歡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27簽書會)

今年是個國片天下 

在這個特別的8 /19號  我把牠定為  那年節 

這是個感動人心的電影

"同年齡的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還要成熟  女孩的成熟 是所有男孩無法招架的

所有的故事都有個男孩跟女孩  所有的故事 都有個缺憾

刀大哥  看完這本書 我有個想法  就是妳少了一樣東西

就是  !!  最後的感動 

居爾一拳然強勁

但是還是我還是用十字防禦黨下

那就是一顆鏡頭 一場戲 最後一幕  應該用最後的一分鐘 

現實中的柯騰 在回到了 了精誠高中 再亂逛 

戲裡的 柯騰  跟戲裡的沈佳宜  這三人相遇了

現實中的柯騰 提起了全頭  {帥哥姿勢} 對戲裡的柯騰說 謝謝 

這感覺必須是  春也櫻對  炫渦鳴人 說 你一定要把左助帶回來的

哪種感覺 

為什麼  這是最後的     "羚羊拳"  如果這羚羊拳打出來  我一定淚崩 淚崩淚崩

這只是我一點點的建議 謝謝你

那些年 !!

謝謝你的那些年讓我們  這些小毛頭  看到了對女孩的堅

我要跟我心中的沈佳宜 去看這部電影

一起看第二次

我還是會學你

學你在電影裡說:  對不起請不要跟我說答案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謝謝你的那年

讓我有了無限的想像  可能是感動過度八  我本生是個游泳教練 是個新手

但是看完了 我卻發明了兩個游泳姿勢 哈哈真是愛迪生哩!!

雖然我不看你的小說 雖然我只看 橘子  但是我買了這本書 這本後製

真是個有愛的電影  呵呵  一堆讀著  真是九刀幫  太有礙了

裡頭有一句

我收下了 謝謝這是男子漢的浪漫

 

我也收下了 這是男子漢的浪漫  有愛的電影

如果電影有一百分那我只打一分

因為

這電影是大家的故事 是大家的共通回憶

有些人沒看過阿帆答  有些人會沒看過蒙假   但是

絕對不會在多年之後問我的客戶說

你看過 那年嗎??

她會說沒有  這個盛況ˋ這個感動 謝謝你刀割 

謝謝你  by   陳韋安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