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KzvC_kb2A&feature=related  請先打開
如果你是女生
如果你是男生

是否也有自己一個然人看電影的時候
是否旁邊坐著熟西的人

故事開始
----------------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有一個男人跟女人
你可能會想到底要不要開始
讓我們開始八

我可能會忘記你但是我努力記住你  我可能會想念你你在天上也要想念我歐  我.....好想你
嘉文是個高中生  站在他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小哲面前 說

幾天後

黑~~!你要陪我去看電以嗎?  有事歐不好意思下次
黑小安你陪我看電影嗎\?  上班抱歉
.......
嘉文打給許多的朋友都 沒有人有控

好八我自己去看....
嘉文走到了電影院  挑了最冷門的片子  要求了最後一個位子

阿好痛...我忘了你走了
嘉文習慣性靠在旁邊的肩膀  可是沒有人 默默的笑了 默默的哭了 默默的想他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你的肩膀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你的笑容

我好想念你我好想念你的聲音
我好想念你我好想念你
想著累了 哭著累了  看著電影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