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  柳起床摟我們要到蘆
小安輕輕的搖著肩上沉睡的小柳

歐~~!這是哪阿
  小柳帶著睡意說

這裡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白沙灣"
小安先站了走到了公車的走道伏起了小柳

挖好漂亮歐 這就是大海??
小柳驚訝的大叫出來

阿~~!你沒看過大海??
小安問

有阿  但是小時候到大海得時候都會這樣喊  你感覺到了嗎這是我得心跳 你要很愛我歐
小柳拉著小安淂手....放在胸口

恩好
小安比了一個一在小柳面前

你幹麻你這樣好奇怪歐
小柳說

我會一直愛你到你不愛我得時候
安拉著小柳得手放在胸口

好啦幹麻噁心..
小柳說

對了我去上個廁所
小安說

ㄡ好我在哪邊等你
小柳...做再樓梯間看著大海想到了一些事情  小柳拿出了MP3聽著這首歌  我不想逃
http://www.1ting.com/player/e3/player_349804.html

害怕睡著
害怕夢到你的微笑
我不知道
時間為何總停在那一秒
春天很好
到處都聽到鳥兒叫
此刻我想你在該有多好

勇敢就好
夢到你我應該微笑
我想知道
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
世界奇妙
曾讓你我找到依靠
我想這一切都應該很驕傲

我不想逃 安靜就好
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掉
不如放肆的笑
勇敢回頭看曾經的美好
我都知道 成長就好
這一切并不算糟糕
為何要忘掉
不如用心去記牢
我沒有煩惱
我不想逃

勇敢就好
夢到你我應該微笑
我想知道
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
世界奇妙
曾讓你我找到依靠
我想這一切都應該很驕傲

我不想逃 安靜就好
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掉
不如放肆的笑
勇敢回頭看曾經的美妙
我都知道 成長就好
這一切并不算糟糕
為何要忘掉
不如用心去記牢
我沒有煩惱
我不想逃

我不想逃 安靜就好
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掉
不如放肆的笑
勇敢回頭看曾經的美妙
我都知道 成長就好
這一切并不算糟糕
為何要忘掉
不如用心去記牢
我沒有煩惱
我不想逃
我沒有煩惱


那是個好久以前的日子了一樣坐在白沙灣衣一的地方
小柳回憶起16歲的日子

每個男人都說要守護她
但是都離他遠去了

他暗自立下誓言
他要也要愛小安道不愛她得時候


美女 醜女.......柳丁姊
小安在叫小柳

幹麻啦沒有看到我在忙嗎
小柳生氣的說

好啦我好餓歐吃東西
小安說

好拉走
小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