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阿有個男生我跟他一起長大  他很喜歡我 但是我不喜歡她
小柳跟小安站在白沙灣

你跟我說這些事 要跟我說故事?
小安問

你想聽?
小柳把小安拉在海岸的邊邊坐下  敘述著故事
--------------------------------

黑小柳 我們認識了好久 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小柳那時是個高中女孩 青梅竹馬突如其來的告白

阿~~!我不知道ㄟ~~!你幹麻啦現在這樣挺好的ㄚ
小柳傻笑...不敢相信這一切是假的

我知道這一切很突然 但是我知道我的幸福在你那
男孩突如其來的告白讓讓小柳不支所措

你知道嗎?
小柳用力看了男孩一眼

知道啥?
男孩害怕了退了一步
你的幸福不在我這    因為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卻感覺不出來
你得幸福不在我這    因為當我哭泣的時候你卻笑著說習慣就好
你的幸福不在我這    這因為這一切太突然了
你的幸福不在我這    太久太久了我等你這句話太久了
你的幸福不在我這  當我跟別人分手得時候打給你卻只說了我很忙
你得幸福不在我這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在愛別人
你得幸福不在我這  我每次打給你 每次找你  無聊的時候  你都不接

抱歉你得幸福不在我這
這{小柳用力指向心臟}我有把你放心裡但是你只覺得我們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

那你有想過嗎?
男孩傻眼的帶著那無奈 用最後的力氣說

你要讓我知道什麼?
小柳說

當愛情來的時候我們不珍惜 當愛情走的時候我們卻在追他
男孩走到陽台

以後我們不會是朋友的八  我不喜歡尷尬的朋友
小柳說

恩就不是八   以後夜晚會很殘忍的打在我的回憶 還又這裡  我的心  夜晚讓我一個人面對黑暗和空洞  
男孩走到點了根菸

抱歉 我們之間沒有幸福只有友情
小柳關了門

-----------------------------

還有聯絡嗎?
小安問

我們本來就很曖昧 但是他的幸福不在我這在你那
小柳說完用力抱住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