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吃啥勒...小柳
小安問小柳

我不餓阿~~!你點我們一起吃
小柳望著小安

點完菜的兩個人...

坐在最安靜的角落


你幹麻一直看我這樣我ˇ會很害羞ㄟ
小柳了小安很久很久

你覺得世界上最寂寞得是甚麼是??
小柳問著小安

我歐~~!我覺得世界上最寂寞的是!!!!想想看歐
小安抓破了頭皮都猜不透小柳在想啥所幸就說了

"一個人看電影,吃爆米花。"
小安說了這個答案小柳笑了

阿~~!你笑屁阿
小安生氣的問

為甚麼??
小柳問

你也許你人緣比較好摟  當你自己一個人再看電影得時候 旁邊不是情侶就是  朋友跟朋友一起去.....當你看完得時候你會想討論
有一次我想跟別人討論..但是我停了 我好寂寞 所以我的答案是
一個人看電影,吃爆米花。
小安說得很激動因為..他在遇到小柳枝前都是過著這種日子

以後都不可以自己去看歐要找我歐  因為我不想讓你過這種日子
小柳把手放在小安的手上說了這些話

恩~~!我答應你
小風啪啪小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