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igLREzRVw&feature=player_embedded  請先打開
有得時候你會想起一些事
有的時候你會想到一些人
有得時候孤單
有得時候無聊

下面來看一個故事..
----------------------------------
黑我們交往多久了
黑我們認識多久了
黑我們...阿~~!
我們
他是個男人 一個有事業的男人在廚房拿著銷蘋果的蹲在角落蘋果在地上說著訴說他好愛她

我們不可能了八 我好想告訴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能位你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如何挽回你
我不知道我握錯了什麼

當我跟你告白的你說你也喜歡我我好開心
當你跟我我你也愛我得情畫得時候我好開心
心愛的你會在聽我說嗎

我....不知道好煩歐
男人站起來用力的打開了瓦斯 把冰箱可以吃的東西都到水裡拿出紅酒用力的網李灑

我在幹麻 !!我在幹麻.
男人的眼淚  被紅酒的香氣勳了下來  好多好多得事情湧上來 怒火 失望 潮汐的落差蹲坐那裡

用最後的力氣把瓦斯關了 用最後的力氣拿起亂七霸糟的食物  走到客廳

我  好想你阿~~!
男人用力的垂地 垂出了剪不斷的美好回憶

今天是我生日 我要許個願  我希望我的一德希望我可以給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