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裡~~~!整麼不見了
小安牽著小柳走在白沙灣的沙灘上

不見??
小柳聽不懂

沒事只是想到一見事
小安看著小柳要他不要擔心

有一個故事歐
懂小安的小柳說說了這個關鍵

是阿有一個故事
小安慢慢的說

我可以聽嗎??
小柳說

當慌張倦息了世界  懷疑承
諾斑伯而崩塌  就像這個咖啡廳
小安指向了那個小木屋

故事開始

---------------------------------

某一年...
好久歐~~!
小安在..公車站等著人 等個人??

哈哈抱歉拉來晚了
這個女孩來了他是小安的第3任女朋友是他的學姊

你去哪勒?  算了我們快上車八
小安看到學姊拉著他的手奔上了公車

今天要去哪勒
學姊問

今天去白沙灣一家我們長去的咖啡廳聊天
小安激動的說

說到著小安發現這...學姊他有怪怪的

你今天好嗎 ??
小安問著學姊

恩還好  診麼了?
學姊回答

沒事算了
小安帶著懷疑...看不出哪裡不依樣了


黑你們來了摟
到了咖啡廳老闆幫他們找了一樣的位子一樣的蛋糕依樣的咖啡  不一樣的心情˙  他們座下來
聊天是小安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謝謝你陪我來˙歐學姊
小安說

都跟你說不要叫我學姊了  
學姊害羞的說 看著窗外的大海 享受著海風  這一幕好美 一杯咖啡 一對戀人

恩~~學姊
小安故意的說

真是的  我去上廁所歐
學姊說

恩  
小安感覺有爛是要發身事情的

學姊的電話響起 看到了一封部的了的簡訊
這樣寫著

剛剛真的很開心當有你的陪伴你跟我沒有別人  可是你去陪那個濺人
小安看到了  只告訴自己一句話

當憤怒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

克制自己輕輕放下了手機  走到了櫃檯結了帳
站在廁所外等著學姊出來

阿~!你在這幹麻
學姊問

當慌張倦息了世界  懷疑承
諾斑伯而崩塌 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你的承諾不我不在相信  帳我結了 我看了你得簡訊  剛剛就那麼晚到
整整1個小時真是興苦擬了其時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要陪朋友  謝謝你感了過來
小安  轉生  櫃檯拿了紙寫了....一些東西  給了老闆1000元請他較記程車送學姊回去


學姊拿起手機打開  上面都是水  小安的淚水  他笑了因為  他知道他是故意的心理想著小安有發現我勃子上的草莓八

因為你滿足不了我對金錢的慾望
學姊傳了這短點的簡訊給小安


-----------------------------------------------------

喝說完了這個地方的老闆後來也走了  希望等等會看到他回來這
小安拉著小柳的手


恩~~!真事濺女人  我不會這樣的歐 
小柳說


{完}
謝謝品君歐

 慌張倦息了世界  承諾斑伯而崩塌  它提供的

喜歡就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