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傷心的時候要微笑  
小安說

為什麼勒?
小柳拉著小安的手走在沙灘上

因為我不喜歡讓別人擔心
小安說

不要逞強啦 可以跟我說ㄚ
小柳說


我說了
小安停下把小柳拉到前面

  我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但是你知道嗎?
小安把小柳的手牽起來

知道?我要知道什麼?
小柳遙遙頭

其實我不是很愛搞笑的人
其實我是個安靜的人
當初我的很安靜
我發現我沒有朋友
其實我不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其實我也喜歡安靜
只是不甘寂寞
當我開始交女朋友的時候我都相信對方
當我開始用心的時候
我必須每天笑
吵架得時候要笑
被罵的時候要笑
笑臉就是我得招牌
不知道對部對每次搞笑得時候她們就是冷潮熱鳳
沒有一個人問我 
你還好嗎
我得笑容是為了朋友
其實在我心裡沒有一塊是完整的
臉上太多笑是因為心裡有太多傷痕
每夜的思念只是未了換回一句你好嗎?
臉上太多笑是因為心裡有太多傷痕
只是我不想說 那是我心裡的大鴻溝

小安一口氣說完了

恩~~!我知道了你明明就很難過位什麼要強顏歡笑?
小柳說
我現在很踏實 因為有了你小柳
小安把小柳抱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