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柳那你勒??  最寂寞的是??
小安問

我歐~~~!我有每個時期都是不一樣的ㄟ
小柳問

每個時期??
小安想起了這位女性同胞是個搶手貨

好啦都說說
小安說

歐要我說可以阿但....你不可以吃醋歐
小柳說

-------------------------------------

國中的時候
我是個不愛講話的女孩 
我雖然不是個普通的女孩...
可是我的生活裡沒有愛情  只有事情  學業 事業  表演
在人前光仙亮麗其實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告白
有一天 
當有個男孩˙......
小柳  對不起  我要耽誤你兩分鐘
男孩帶著小柳來到了教室裡  看到了一把不整樣的吉他跟她最喜歡的海綿寶娃娃  窗外是夕陽 

小柳終於有個機會跟你說....件事
男孩說著說著走到了吉他旁邊 

如果愛情可以變成一個小節
讓我為你彈奏這首歌

如果愛情可以擄獲你的心
請讓我當這個漁夫

如你不知道你喜歡誰  那你可以喜歡我嗎?
男孩說完彈著這首
http://www.1ting.com/p_349801_349802_412704_412706.html

守著你到永久

黎明前你還為我做了
一個夢一起飛到一個沒有雲的彩虹

當我的手抱緊你入心窩就像風那樣自由
早晨時候你還為我扮演鬧鐘找不到一個是不疼你的理由
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和所有因為你是我的選擇
守著你到永久不讓你的心有一絲寂寞我的愛一直陪在你左右
冷風吹入我胸口是我為你在守候眼神交匯時候甜蜜的笑容
時間都會靜止為我們停留

之後...送上了她為她準備了娃娃

給我點時間
小柳心動了 

男孩不停的現殷情 
小柳覺得很煩傳了風簡訊給他
不該給了希望又給了絕望
是不?!
所以應該一開始就果斷一點
才不用搞到現在這種局面
或許現在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沒有你眼中看到的如此直得
相信我 我不是再貶低自己
我討厭你 掰

接下來是高中在讀華岡的時候
那個學長

給我開導的學長 
曾經
你給我的大男人主義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女人一樣被你保護
你說你想了解我
可以時時刻刻陪伴我
可以教我念書教我好多
謝謝你
在最後一刻仍是為我設想
仍是選擇保護我
謝謝你

接下來是....你
曾經
我以為你會是最後的終點
我以為我很快樂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依靠
但是最後的結果
卻是最傷痕累累

你知道媽我當時一值在等你的答案 
每天去找你家幫忙真的不是人幹的


等待
我以為會有結果
我也以為真的會有結果
但是最後
還是沒有所謂的結果
只是傻傻的 耿耿於懷的
繼續過著每一分每一秒
其中學會的事
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因為
再也不會遇到可以長久的了]

直到了那天你告白不然我真的受不了

 曾經
你的一字一句讓我覺得好笑又開心
但時間一久
卻覺得少了自由
話從少到多 再從多到少
最後畫下句點
但是或許這樣
我們都好
是不?!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幸福

 曾經
我傻傻的每一刻選擇相信你
但是換來的
其實我知道是什麼
有沒有背叛我真的不曉得
我只明白很多欺騙
我只知道
我對所有人的一字一句充滿了懷疑
口頭上說的
永遠可以是假的
只要對方相信
他就可能是真的!
或許開始就是錯誤
但是我喜歡這個難得錯誤   讓我們一起走八 小安  

-------------------------------

是歐~~!還好我有說....
小安拍拍小柳的手

那你現在覺得最寂寞得事
放假的時候,站學校某處在天臺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
小柳說  學校讓他開心也讓他難過 他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回去 因為好孤單


後續

謝謝佳欣提供的文
晚安摟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韋安{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